close
你.我之間的那段往事已過4~年多之久與你分開之後還是..
會偷偷與你藕斷絲連..
經歷過也分享到你的許許多多往事..
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

以成為過去往事了...
如今在次相遇...只當朋友..
別再度提起了...好嗎
目前你.我在各自生活圈裡..
生活得很好..不是ㄇ
請別再這樣對我了好ㄇ..
心盒已鎖緊..別再讓ㄊ打開..
就讓ㄊ沉沒無底谷裡...

不可能再次當傻瓜了...
一次又一次給予機會太多太多了...
難道還不夠ㄇ...
像朋友說的...
就當有緣無份吧...
如今回憶起你給的甜蜜..還是很美.. 卻..也給了想忘也忘不掉的痛...
明明知道不可能在一起了...
你.我的生活圈你也很清楚...
何必..又在次給予機會...讓我當初愛又怕...
所以不再也不敢聽取你的甜言蜜語了...

當初給我的承諾又給我心痛絕望...
就這樣放棄了....你還是選擇你要那樣的生活...真ㄉ怕了...到如今太晚太遲了...
謝.謝.你.愛.過.我...
也謝謝你讓我知道"愛"...
是要如此付出代價...
也不敢在領教了...

如今看到你的寶貝兒子..相當的可愛....
無法勝利那個位子...
你會找到更好更理想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